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十二)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番外05 番外06 番外07 番外08 番外09 情人节番外 番外10 番外11

以防万一还是解释下,上章说的尤里看到维克托买猪排其实就是26勇利换过来给27维克托做炸猪排饭买材料的时候,被尤里看到误会了。


勝ちたい

尤里·普利赛提心里最好吃的食物有两样,一样是爷爷做的皮罗什基,还有一样是刚刚登顶的,炸猪排盖饭。虽然他一点也不想和维克托以及胜生勇利喜欢同一种食物,但是仅仅为此就违背本意的话,那是对食物的亵渎。飞速的吃完了炸猪排饭后,他的余光又看到了那个在门口也有的,让他非常在意的东西。

 

勇利当然也注意到了尤里的目光,放在那边的是在柜台旁展示的,印有虎头的T恤。维克托在和他聊天的时候也提到过尤里,描述这个15岁的青少年组冠军爱好时,维克托摆出的是一副嫌弃的表情,“尤里他特别喜欢狮子、老虎、豹子这种,还总是自称‘冰上的猛虎’,自己明明像个可爱的小猫咪,虽然品味可怕到让我想烧掉他的衣柜”。勇利当然明白维克托在说笑,那种表情简直是浮夸到生怕他不知道在作假。

 

“说起来,最近旅馆生意好了很多,连商店街的阿姨都拿来T恤放在这边寄卖,但是在温泉旅馆卖T恤,该怎么办呢……”维克托一直在观察勇利,知道勇利注意到尤里的想法一定会做点什么,却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式提出来,简直太可爱了。

“喂!那边那个猪排饭!看、看你这么头疼,我就勉为其难买一件吧。”

“我觉得那件虎头的很适合尤里奥呢!尤里奥这么远跑来找我,就当我送你的礼物好了~”维克托当然不能放过配合勇利搭戏的机会。

“噢!维克托你跑来猪排饭这边审美提高了不少嘛!”尤里已经无暇思考这里面有什么猫腻,他迫不及待的换上T恤并且拍照上传SNS。

 

晚饭后三人一起出去散步,维克托和勇利带尤里熟悉了一下长谷津,而尤里对于维克托那副俨然已经把自己当做了本地人的样子,翻了无数个白眼。之后他们便回到旅馆,开始了在自己房间的小动作。维克托又去了温泉,来到长谷津以后一边泡温泉一边思考似乎已经成了习惯。白天在冰堡,他已经给勇利演示过Agape和Eros,虽然明白如果让勇利滑Agape十分合适,但是就因为过于合适才不行。对于一个花滑选手,被定型是最可怕不过的,只有不断给观众带来新意,才能在赛场上一直活下去。

 

而且,他自己其实不是很敢看勇利滑Agape,从他所经历过的、所了解过的勇利来看,胜生勇利对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简直就像Agape本身。以至于使他担心,那个在东京让他感觉失去一切的瞬间,还会再次上演。索性他还没错过,在说出尤里来日本可能是要带他回俄罗斯时,勇利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我不会回去的,一个教练也不能抛下他的选手不是吗?”他在那时抱住了勇利,「所以再多需要我一点吧,再向我多索求一些」。

 

不管尤里是出于什么理由提出了对决,维克托觉得这个想法简直是棒极了。尤里有些时候确实会让维克托想起年轻时的自己,追求技术而或多或少忽略掉节目核心的情感,甚至小小年纪就急切的挑战四周跳。长此下去始终是不行的,Agape会是尤里改变的一个不错的开始。而Eros,维克托一点也不怀疑勇利能不能表现出来,那个banquet上发生的一切记忆,对于现在的维克托就如同喜欢到每天都要复习的电影场景。在温泉里泡到快要晕堂的尼基弗洛夫先生觉得,节目的分配简直再完美不过。

“啊!说起尤里的四周跳,我好像答应过要给他编舞来着?”

 

另一边的尤里正躺着和米拉发短信,准确的说,是回答她的无数个提问。比如维克托和胜生勇利看起来关系如何,温泉怎么样,日本料理好吃吗还有更多关于那个猪排饭的问题。

「你为什么就不能问一问我的新T恤?」

「好吧,看样子不讨论完这个问题,你不会想告诉我其他情报的?所以来聊一聊它吧」,米拉发誓她一点也不想知道尤里到底是在哪个商店买到了如此“神奇”品味的衣服,然而在尤里讲述完整个故事之后,一切都和她想的不一样。

「哦天啊,我敢肯定胜生勇利他肯定是故意的,他知道你想要那个!」

「你也这么觉得吗……」尤里其实并不是完全没有察觉,尤其是再复述过一遍经过之后。

「是的!是的!我简直要爱上胜生勇利了,他不仅有魅力,而且这么的、额、善解人意?」

「维克托会杀了你的。」

「当然只是说说,亚洲人都太被时间眷顾了,我受不了这个。所以可以聊别的了吗,你这一天如何?」

「这里的炸猪排饭很好吃,有机会你一定要试试。那个老秃子几乎无时无刻不想挂在胜生勇利身上你能想象吗?最后我提出了要跟胜生勇利对决,他输了我就把维克托带回去。」虽然这个激将法根本没达到目的。

「他们和好了?你认真的吗,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不,觉得虽然很瞎眼,但是他们之间的气氛并不像……总之你懂的,我当然不想把那个该死的老流氓带回去,你当我是童话故事里的巫婆吗?」

「但是、但是你得知道,维克托他刚刚被甩过一次,我还是保留意见」

「别担心那个秃子了,我说完他高兴的都跳起来了。」虽然尤里这么说,但还是隐约担心起来,他是不是不该这么干。很快格奥尔基的短信也发了过来,尤里没时间思考这个了,他觉得自己简直就像传递情报的地下工作者,这比连续练习一个下午跳跃还让人感到折磨。

 

此时的另一个主角胜生勇利,正在自己的脑内天人交战。虽然维克托说过他不会回去,但是如果自己输了呢?维克托要违反约定吗?那简直全是自己的错。而且要维克托选择一个失败者,勇利觉得即使是他,也不能让维克托做这种事。该怎么办?最后只剩下了他一直回避的选项,也是唯一的选项,Eros就Eros,他想赢,他要赢!

 

第二天一早三个人就前往了冰堡,比赛时间是一周后,时间紧凑。

“那么,在练习开始前我在确认一遍,你们赢了之后想让我干什么。尤里奥?”

“如果我赢了,你就、就和我回俄罗斯!”加油啊尤里·普利赛提,说出去的话,是男人就坚持下去。

“OK,勇利?”维克托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勇利的答案了。

“我想……我要和维克托一起吃炸猪排饭,以后也是,还要一起吃很多很多炸猪排饭!!”

 

维克托觉得自己再一次,被丘比特,射中了心脏。


つづく

比赛肯定不会详细写,毕竟和原作没什么区别,看动画就行了。专注搞事。尤里和米拉的短信写得很嗨,对OOC无所畏惧【。

评论(7)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