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一)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这是26岁勇利和30岁维克托的故事。


我找到你了

26岁的胜生勇利终于知道了,27岁的维克托和30岁的维克托,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一系列堪称奇迹的故事,他认为自己已经可以在面对维克托时面不改色心不跳,如果这个世界还正常这确实是事实。毕竟过去的几个月里,他时不时要面对自己偶像因为睡眠习惯而造成的裸体状态,甚至某些不可避免的生理反应。

 

但是现实的冲击往往比人预想中大得多。以为一切都回归正常,所以不得不面对现实中自己的偶像退役给他这个15年的迷弟带来的巨大痛苦时。这又是一个没有人能回答他的问题,“你的偶像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还向你求婚了,该怎么办?!”。等等,收回前言,这个问题还是可以回答的,“答应他!睡了他!”。

 

可惜胜生勇利不是一个普通的迷弟。高大的斯拉夫人笑着扑上来抱住了他,但是在他们体温彻底接触以后,对方收紧双臂用一种无法挣脱的力气抱紧了他,然后把头埋在他颈间。胜生勇利感觉到有什么微凉的液体滴在了他身上。原来维克托也会哭啊,大概用了一秒钟时间思考这个问题,然后他抬起头突然看到隔壁家的门开着,他的邻居正在用一种震惊中带着回味的眼神看着他们。

 

“维克托,我想我们不能一直这样站在门口”,胜生勇利拍了拍这个人的背,想让他松开手。然而维克托只是放松了一点力道,向屋内挪动了一点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完全没有松手的想法,甚至头都没抬起来。于是胜生勇利只好像蜗牛一样,带着这个比他大上一号的三岁孩子用极其缓慢并且沉重的步伐,挪进屋子里并用脚关上了门。然后他们就在玄关一直抱着,直到维克托终于肯抬起头,放开他。除了微红的眼眶,已经看不出有哭过的痕迹。

 

胜生勇利转过身,想去给维克托泡杯茶,也留一些时间好给他整理一下略有些狼狈的状态。可是他还没走出第二步,就又被维克托抓住了手腕,像是怕极了一下子他就会跑掉。最后他只能,看着他的偶像牵着他走进了客厅,然后坐在了沙发上。如果忽略他们实在有些让人想入非非的姿势的话,胜生勇利会觉得这个气氛还不错。

 

30岁的维克托坐在这间公寓的沙发上,而公寓的主人正跨坐在他偶像的腿上。胜生勇利根本没时间考虑发生了什么,看到维克托坐下的瞬间他本以为终于可以松口气,结果下一秒就被从手上传来的力道,凹成了这样的造型。他似乎是没机会去倒茶了,维克托又抱住了他。公寓里什么杂音都没有,于是正和自己偶像零距离接触的胜生勇利,听到了那句让他瞬间泪流满面的,维克托的自言自语。

“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吗?我找到你了。”

 

然后有那么一瞬间,似乎是心有灵犀,两个人都抬起头看着对方,他们交换了一个小心翼翼浅尝辄止的亲吻,没有任何色情的意味在里面,更像是一种安慰。最后他们又哭了起来,抱成一团,时间在这时仿佛永远没有尽头,反正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

 

“佐藤前辈,对不起,我还是要辞职了”,他最后一次去公司,收拾了自己并不多的个人物品,递交了辞呈。

“胜生君辞职以后……不会留在东京了吧?”

“嗯,已经决定回长谷津了。前辈保重,我先走了。”

 

当佐藤和子终于在新闻上看到胜生勇利复出的消息时,她终于知道两个月前在公司楼下看到的,那个能让胜生勇利露出她这辈子看过的最好看的笑容的人是谁了。佐藤和子最喜欢的花滑选手永远是胜生勇利,但是有句感谢将永远在她心里。

 

“谢谢你,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END


评论(7)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