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七)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番外05 番外06

从这篇开始是27岁维克托和23岁勇利的故事,估计又是好几篇


另一个相遇

如果一个你确定是自己爱人的人,却不认识你,你会怎么办呢?著名花滑选手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答案是,到他身边去,然后每时每秒都陪着他。所以在胜生勇利遭遇最严重的滑铁卢,失意回乡并对前路踌躇未定的时候,在自家的温泉里面对了足以改变他人生的刺激一幕。

“勇利!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哦~WOW,没想到真的变成了小猪猪的勇利也是这么

可爱!”谁能告诉他这个从温泉里跑出来全裸着抱着他的人在说什么?

 

长谷津刚刚迎来了一场在春天的大雪,气温绝对算不上温暖,一丝不挂站在外面显然是不合适的。纵使是被誉为战斗种族的斯拉夫人,也终于在抱着怀中僵硬的勇利一段时间之后,意识到了一些不对。

“啊嗤——”,反应过来的胜生勇利终于收拾好了自己兵荒马乱的心情,拉着维克托让他换好了温泉旅馆提供的浴衣把人带到了饭厅,并拜托妈妈准备些食物。在他们坐下之前,维克托都没有继续讲话。如果这期间勇利多点勇气抬头看看的话,大概会发现,维克托的视线,一直都没有从他身上移开。

 

“勇利现在是没有教练的对吗?那教练这个位置现在就是我的啦~我会让你在这届大奖赛上拿到金牌的!”胜生·真·12年迷弟·勇利得到了自己偶像最近距离的一个wink,大脑面临着死机状态。

“维克托要给我当教练吗??”

“没错!”

对话没有继续进行下去,宽子妈妈端来了简单准备的小吃,维克托微笑着吃完,伴着泛起的困意抱住玛卡钦枕在勇利的大腿上,直接睡了过去。胜生勇利刚刚平复躁动的心率,瞬间又飚了起来。他跪坐在垫子上,动也不敢动,美奈子老师就是在这个时候冲了进来,似乎没意识到他们的姿势有什么不对,一口气对他说了很多话。胜生勇利终于在这段话里开始了漫长的思考。

「看了我的节目?被我吸引来?高烧还坚持比赛却宁愿休赛不远万里来寻找突破,不愧是维克托啊……」就这样因为他的一个试滑视频,来到了长谷津,「说起来那个要当男朋友的话一点也不好笑,完全没想到维克托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而且还被叫了小猪,果然吃太胖被嫌弃了。」思考得越多,就越发沮丧,他的整个头都低了下去。

 

然而这个时候,有人睡醒了,胜生勇利觉得在维克托坐起来的时候,有什么,蹭过了他的嘴角。

“勇利?怎么了眼睛瞪这么大,啊是我枕太久腿麻了吗,抱歉抱歉”,看着还在打哈欠的维克托似乎完全没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胜生勇利放下了担心,「如果发现被他亲到一定会很难接受吧。」

“啊?不、不,没关系的,维克托睡多久都可以。”

“话说勇利……”他觉得维克托看过来的眼神突然严肃了起来,是要指责他了吗?会是自由滑的缺陷,还是明明身为职业选手却不能好好管理自己的体重?

“还有吃的吗?我好饿。”这是胜生勇利所有备选答案里都不存在的选项。

“诶?还要吃吗?啊、那个,维克托想吃什么?”怎么吃都不会胖,他很清楚这一条写在过维克托的公开资料里。

“嗯,从进门就很在意了,那个‘勇利的炸猪排盖饭’的宣传页,勇利竟然还会做饭,好期待!”胜生勇利觉得自己在维克托闪闪发亮的眼睛里看到了整个星空,这种期待,根本无法拒绝。于是他飞快地起身,跑向厨房,也没有去解释‘勇利的’只是他最喜欢吃的、的意思。

“马上就能做好了!!”

奥川美柰子就在一边,看着勇利装了喷射器一样跑走,而那个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正在像个傻子似的和自己的贵宾犬对话。

 

“嘿,玛卡钦,看吧,我还是找到他了。”

“汪汪!”


つづく

新坑太狗血,写甜饼缓缓,本来有好几个故事想一篇写完的,但是还是分开了,慢慢来吧。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