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八)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番外05 番外06 番外07

不出意外一直到27维克托告白成功两个人在一起,这个番外都是个连载……


攻略

如果说胜生勇利做炸猪排饭的手法是老练纯熟的话,他此时上菜的技术就是彻底的不及格,没有哪个侍应生会端着菜品在厨房门口犹豫着不敢出去。当然,最后他还是被胜生真利一把推了出去,并且没忘小心的护好了端着的食物。“维克托要吃他亲手做的炸猪排饭了”,这几个字在他的脑子里不断像字幕一样滚动,然后还伴随着一些小小的担忧,虽然自己手艺没问题炸猪排饭也很好吃,但是如果不和维克托胃口怎么办?带着各种忐忑不安,看着维克托吃下第一口猪排的胜生勇利,彻底慌了。

 

“维克托?!怎么哭了,烫到了吗?还是不好吃?总之先喝口凉水,啊、不对,纸巾,先把眼泪擦一下”也顾不得到底是什么状况,看到维克托两手还端着炸猪排饭,勇利下意识就直接帮维克托擦起了眼泪。于是,他的手被放下了碗的维克托牵住了。

“勇利不要担心,只是太好吃了,这简直是神的食物。”维克托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眼泪似乎就是那样不受控制的冒了出来,这是他第一次吃到刚刚出锅的勇利亲手做的炸猪排饭,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突然出现在了他心里。

“太、太好吃了,所以会哭吗?”

“是啊”

“什么嘛,维克托简直像小孩子一样,高兴应该笑的”,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急忙想要解释的时候,所有话都被吞回了肚子里。维克托吻了他的手背。

“因为我在这一碗炸猪排饭里,感到了太多的爱啊。”

 

胜生勇利逃跑了。

 

奥川美柰子一直在旁边喝着酒保持着看戏的状态,但是也渐渐感到了有些不对,虽说西方人都更开放一些,但是坐在那的可是那个冰上传奇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再怎么,也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开玩笑可以,但是会伤到勇利的话,绝对不行。

“虽然我很希望你能当勇利的教练,但是尼基弗洛夫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当然是准备认真的给勇利当教练,如果他最后没有拒绝我,我还会是他的男朋友”,美奈子听到前半句差点就要破口大骂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教练,但是后半句让她愣住了,那种认真的眼神她太熟悉。

“再不吃炸猪排饭就凉了”,最后她只说出这一句话。

“谢谢,美奈子老师。”

 

奥川美柰子看着维克托端坐着认真吃着东西的样子,准备起身离开,再呆下去她感觉自己也要被这魔幻的现实搞得神志不清。虽然临走前她还是丢给了维克托一张店里的名片,告诉他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可以过来。

 

维克托在吃完饭以后,和真利一起把他的行李搬到了二楼闲置的宴会厅,那是他以后的住所。

“勇利那孩子很喜欢滑冰的”,胜生真利在搬完最后一箱行李之后自顾自的开了口。

“嗯,我知道,勇利滑冰的样子很好看,我很喜欢”维克托感觉就像是在跟亲人聊着家常。

“但是其实,我们家的人都不怎么懂花滑到底是要怎么样,只是勇利做什么都好大家都会支持他,即使是他突然就说大学要去底特律。”

“勇利其实也很要强呢……”每看一遍勇利的模仿他的那段自由滑,维克托都觉得自己又更明白一点胜生勇利的心情,也更理解无论是这个他触手可及的勇利还是那个平行时空的勇利,带给他的爱和生活。

“那孩子的性格总是很少交到朋友,所以……”

“所以?”

“这以后,你会陪着他的对吧?”

“放心吧,真利姐,我会的”

 

胜生勇利跑回房间就钻进了被子没再下楼,他承认有些被维克托吓到了。一直以来作为崇拜者保持着遥远的距离,甚至参与同一场比赛也没能好好上去搭话,而那个维克托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会和自己开玩笑,能和维克托分享自己最喜欢的食物,甚至看着维克托因为同样喜欢而流泪,而且那个维克托,是自己的教练了。胜生勇利按着雀跃不已的胸口,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情,他是,太高兴了。

“勇利,虽然这么说你可能会觉得有些冒犯,但是为了练习的时候不对关节造成更大压力,勇利还是要快点瘦下来才行,明天开始我会来叫勇利晨跑哦”,勇利听着维克托在敲了几下门以后这样说,不是嫌弃他的身材而是关心,也没有强迫他打开房门指责他的无礼。

“并没有冒犯!我知道了!”明天,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啊,小维,起得真早呢”

“早上好利也爸爸、宽子妈妈,我也来帮忙开店的准备吧”维克托感受着长谷津的清晨,心情是无比的放松和惬意。

“不用咯,不是要和勇利去晨跑吗,那孩子又睡过了呢,去叫他起床吧”

“好的 !(*´ ♡ ⁾⁾⁾) ”


つづく

希望下一篇能写到尤里……以及翻了片尾勇利的爸爸真叫利也,朋友今天说的时候我还没在意,优酷翻译害死人啊

评论(4)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