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流浪者之歌(19)

小提琴手维x钢琴系学生勇,维克托吸血鬼设定

题目来自Byredo的香水 吉普赛之水/流浪者之歌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他们也跟在谈恋爱没什么区别,所以为什么还没表白……每天都觉得自己下一章更新能写到。

来个轻松的BGM→ I'm Yours


19

让维克托惊讶的并不是旅馆的设施本身。三月不是贝加尔湖旅游的淡季,所以他们才会在没有提前预订到旅馆之后对住处发愁,但是这家青年旅馆的神奇之处就在于,除了他们四个人再也没有其他住客。这一点显而易见,因为没入住的房间都敞开着门,就算他们利用所有房间来玩几场捉迷藏都不会影响到任何人。

“网络发达的后果”,克里斯在踏进房间之前说,“这里似乎是不接受网上预定的,倒是帮上我们不小的忙。”

 

勇利看着维克托一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准备推床,完全不给他拒绝的机会。其实看清整个房间的摆设后他就没办法去抗拒维克托的这种做法了,这是一个老式旅馆,顶着墙摆放的两张床非常窄。勇利觉得自己还可以勉强平躺的睡在上面,但是以维克托的体量,他看了看一脸笑容弯着腰搬动木床的同居人。勇利一点也不怀疑半夜会听到维克托因为翻身而摔倒地上的声音。不过这个设想只停留了一会儿,维克托完成了他的工作。

 

“其实这个床、维克托单独睡一张也没关系的吧?”刚刚想到的事让他开口,想抓住最后挽救的机会,“毕竟棺材那么小都睡得下。”

“勇利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维克托皱起了自己的眉头,但是看到勇利因此变得有些紧张的神情之后他马上放弃了这个动作,“我从来没睡过那种地方,为什么要睡棺材呢?”

“电影和书上都那么写……”勇利咽回了自己的后半句,他显得有些疑惑,“但维克托总是不一样的。”

“对,我是不一样的”,维克托叹了一口气,揉了揉勇利手感相当好的头发,“想想我们在圣彼得堡的家,我们的大床,当初一起去挑的不是吗?这个糟糕的小床让我开始怀念它了。”

 

他拿掉维克托在他头上的手,内心吐槽维克托的用词,他们的床明明不是共用的。但是维克托似乎还不满足于此,他得寸进尺的轻轻抱住勇利。

“别去想那些电影和小说里的描写了”,维克托也不确定关于那些设定里有没有真的,他不怎么喜欢看吸血鬼题材的东西,“等回圣彼得堡或许我们可以在下午茶的时候聊聊这个,它们可能有点长,如果你不介意吸血鬼自说自话的那些无聊故事的话。”

“其实”,在勇利看来这是一个亲切而礼貌的拥抱,还有些小心翼翼的距离感,他用手在维克托后背拍了拍,“我更想弹弹琴抱抱玛卡钦什么的。”

 

“我以为这个话题还算严肃,而且你不能总把我当成玛卡钦”,维克托试图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有尊严一些,他不能因为一只贵宾犬而吃醋。

“总?我当然没有”,维克托和玛卡钦区别就算勇利近视的更严重也觉得不会搞错,“但是回去我得去米拉那边工作了,我们没有下午茶,或许、晚上?”

“wow!相信我,我们的卧谈会绝对是完美的!”维克托已经放开了勇利,在他们谈话的画风开始改变的时候。

勇利还没在他们爆笑之后去提醒维克托他们也没有卧谈会这种东西,维克托看起来不在意这个,他已经开始检查屋子里的其他东西。确认房间没有缺少和损坏的东西,维克托下一个目的地是卫生间,于是勇利就看见他走进了卫生间,然后没一会儿,他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我马上就回来。”

 

确实是马上,勇利本以为维克托要去找隔壁的尤里和克里斯说什么,但是他并没有听见敲门声,维克托几乎在话音还没落的时候就回来了。

“都是空房间真是挺方便的”,维克托很轻松的朝勇利挥了挥手上的东西。

“维克托你为什么会拿着……一卷厕纸?!”

“在对面拿的”,他的声音从厕所的狭小空间传到勇利耳朵里,显得有些失真,“估计是人手不够,这个卫生间漏放了厕纸。虽然这儿什么都没,但这个总还是需要的,对吧?”

勇利陷入了一种混乱里,维克托、一个吸血鬼,他的朋友、同居人,去旅馆的隔壁房间偷拿了一卷厕纸,这对勇利是一个相当不小的冲击,他大概彻底不会用常识的眼光来看维克托这个独特的吸血鬼了。

 

“收拾下我们准备出门了”,维克托的声音重新清晰起来。

“诶?去哪?”他的反应慢了半拍,不是很能理解他们还要去哪,外面下着雪,时间也不早了。

“如你所见,这里什么都没有,没有电视、没有wifi、连多余的员工都没有”,维克托把他们的行李放进柜子,“所以这里也不提供晚饭,我们得去找个还开着的餐馆或者超市。”

勇利的肚子非常配合的发出了饥饿的抗议,虽然他刚刚特别想帮维克托的话里补上一句‘没有厕纸’,他被维克托往门口推去。

“走吧走吧,叫上克里斯和尤里,我们去吃饭。”

 

在他们正准备敲门的时候,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TBC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