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十八)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番外05 番外06 番外07 番外08 番外09 情人节番外 番外10 番外11 番外12 番外13 番外14 番外15 番外16 番外17

翻了翻大纲,发现还漏了一篇,于是这篇是如果他们再次交换会怎么样的场合。


维克托vs维克托

28岁,正在圣彼得堡和自己的恋人享受休赛期的夏日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在某天早上睁开眼时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本来的他应该抱着勇利,在温暖的阳光里迎接清晨,然后交换一个甜蜜的早安吻或许还会有些不可描述的晨间运动,所有的事情都显得如此美好。但是现实显然并非如此,因为他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张和自己相似度100%距离最多只有一个手掌的睡脸,而且他是被抱着的那一个。大概用了一分钟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的维克托,发现另一个自己也醒了过来。

 

“早上好,mylittle piggy.”还没有准备好开场白来解释状况的维克托,被按在了床上被迫接受了一个早安吻。刚刚是怎么说的来着,早安吻接下来是美好的晨间运动,年轻的维克托意识到无论是哪一个自己,在如何对待胜生勇利这件事上的行动都相差无几,然后他就在宽松的睡裤即将被扒掉的前一秒,把那个明明困得眼都不想睁开却还在耍流氓的老维克托,踹下了床。抬起腿的瞬间,维克托知道了这个三年后的平行世界里,自己和勇利的性生活也和谐的一塌糊涂。

“勇利?”莫名其妙收到了来自爱人的一记飞腿,摔在地板上的前世界冠军先生还没明白到底是什么状况,他委屈的抬起头看着床上的勇利,然后便发现了有什么不对。

“维克托,有些事我们得谈谈”,28岁的维克托正在思考用一个什么样的理由才能安抚自己,并且在这一天让他们两个不用过分亲密的接触,然而他没有注意到坐在地上的自己表情已经开始变得有趣。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年长的维克托开口了。

“诶?”被叫到名字的维克托显然没想到对方已经知道了真相,然后他就看着顶着果然如此的表情的自己从地上站起来,淡定的穿上了衣服。

“不要惊讶嘛,你要知道夫妻之间总是无话不谈的。”

“你们结婚了?”维克托注意到了两个人手上的戒指,虽然他和勇利也带着同样的戒指,但是这一对已经是真正的婚戒了。

“当然,昨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所以晚上有点……你懂得,你今天大概只能待在家里了”,在追求勇利这件事上比另一个自己慢了不少的维克托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而且他并不打算把曾经发生过的这些奇幻故事告诉勇利,因为这些事绝对会让勇利想到一些他控制不了的方面。

 

“其他的事我们也许可以等会儿再谈,你要先去洗漱吗,我先去的话大概会有点久。”

“不,还是你先去吧”,再次穿越的维克托从刚刚起就一直忽略着31岁的自己十分精神的下半身,此时显得有些尴尬。

 

两个人洗漱完,用松饼简单解决了早餐,坐在了他们都熟悉的客厅的沙发里,玛卡钦趴在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摇着尾巴。

“我还是不敢相信,勇利竟然会把这种事告诉你,毕竟它听上去太不可思议了。”

“怎么说呢,当时的情景可不是那么美好”31岁的维克托回忆起了一年多以前的故事,“那时候勇利陪我回圣彼得堡办一些事,我就准备顺便求个婚。”

“顺便?”这可不是什么顺便的事,28岁的维克托看见被拆穿的自己假装淡定的摸了摸鼻子。

“好吧,其实准备的蛮久,披集和克里斯也跑过来凑热闹。他们帮我把勇利带到冰场去,勇利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于是我穿着表演服出现在冰面上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见了他惊喜的表情,那时候我还挺高兴的。”

“然后你给他滑了一遍‘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接着就求婚了”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有计划过想这么干”,现在看来好像是太没有新意了,还在思考求婚方式的维克托划掉了前几天刚刚想到的计划。

“哈哈,该说不愧是我吗?老实说我觉得这个计划还挺不错的,被拒绝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毕竟我们都爱着对方,但还是会紧张的,求婚这种事。然而,你要知道我们爱着的那个人不愧是胜生勇利,他总会让我出乎意料。于是我当着所有人的面被他拒绝了,不仅拒绝了,勇利还直接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1岁的维克托这个时候非常想掐死28岁的自己,但是他并不能那么做,那是勇利的身体。

“显然我当时穿着冰刀鞋是没办法追上他的,最后找到他用了不少时间。然后就到重点了,被拒绝并不好受但是看得出来勇利爱着我,所以我觉得只是自己太急了,结果没想到紧接着我就被分手了。”

“‘维克托,我们分手吧,对不起一直骗了你,当初吸引着你的那个视频其实并不是我滑的’他竟然这么说,虽然我知道这并不是他真的想离开,也许你能体会,胜生勇利总会为了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做出一些违背本心的事。”

“深有体会”,自说自话的胜生勇利,他的太能体会了。

“接着他就跟我讲了你们的故事,换成别人说出那种话我可能真的不会相信,但是谁让他是胜生勇利呢?而且老实说,这反而让我明白了一些之前感到迷惑的事情。你应该知道吧,就是你干的那些事,而且勇利根本不知道我还看过他23岁滑的那版‘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感谢你看到了那个视频,而不是把它当成垃圾邮件。”

“我只后悔为什么不是早一点看到,虽然很不客气但是我要说,我还是更喜欢‘胜生勇利那一版’,看完的那就感觉就像是有人在对我讲,一定要到他身边去”

“没关系,我也一样”因为他们是胜生勇利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所以我们还是成功结婚了”,不忘炫耀的维克托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戒指。

 

“真是够了,你这个老秃子”维克托想起了尤里总是损他的句子,这对于31岁的维克托显然是一个十分严重的打击。

“已经这么严重了吗……不过你又有什么立场来说这句话呢,我亲爱的维恰?”

“因为亲眼看到你我就会用更多的手段提前避免这种结果”,这是一番两败俱伤的战斗,但是其实他们只是天生的额头宽而已,不过加上很多俄罗斯人不可避免的30岁衰老定论和恋人是被上帝眷顾的可怕的东方人,这些都让现实看起来并不美好。

 

“让我们停下这种对话吧,尤里奥今天要过来,不能让他发现。哦,尤里奥是指尤拉奇卡。”

“我知道,我们也这么叫他”,两个维克托都笑了出来,门铃也在这时响了。

 

维克托和勇利回圣彼得堡的时候,尤里总会时不时跑来串门,虽然借口有很多但是大家都知道是因为炸猪排饭。但是今天的尤里显然没有机会吃到了,理由是维克托表示勇利不舒服。坐在沙发上的尤里从一进门就注意到,两个老家伙之间的气氛有些不对劲。趁着勇利起身去卫生间,尤里走到了正在做饭的维克托身边。

“喂,老头子,你和猪排饭终于要离婚了吗?”说不定这个混蛋还家暴了,如果被他发现是那样,他一定第一时间报警把这个人送去警察局。

“你在说什么呢我的小尤拉?我和勇利明明前一天还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维克托朝尤里眨了眨眼。

“是吗,那我觉得猪排饭大概是终于要看清你这个老秃子有多么糟糕,准备抛弃你了”被闪多了的尤里已经能好好地无视掉维克托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做法。

 

“喂,猪排饭,你今天游戏怎么打的这么烂!”

虽然勉强相信了维克托的说辞,但是尤里还是用要和勇利打游戏当理由,在维克托的公寓里呆了一下午,最后确信两个人虽然看起来奇怪了一点不过应该没什么问题,他才在晚饭前离开了。

 

“本来勇利今天要给我做炸猪排饭皮罗什基的”,31岁的维克托嫌弃的看着28岁的自己。

“我该恭喜他终于成功了吗?毕竟本来第一个能吃到的应该是我。”

两个维克托又互相怼了起来,毕竟他们都知道,交换要到明天才能结束,而没有胜生勇利的一天,实在是太糟糕了。

“我好想勇利”,没有自己合法伴侣在身边的维克托,觉得夜晚太过漫长。

“我也是”,28岁的维克托继续思考着求婚计划。

“嘿,虽然现在说有点晚,但总之还是……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

“没什么……晚安,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晚安”他们应该不会有机会再见面了。

 

第二天,他们都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恋人身边。

 

“ただいま。”

“お帰り。”


END

得了一种不码点什么会死的病。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