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十三)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番外05 番外06 番外07 番外08 番外09 情人节番外 番外10 番外11 番外12

虽然还是13但是因为之前的内容写的时候就不太满意,还是重新写了。基本是全部改掉,加上了勇利和维克托的互动。尤里依旧错误的理解了维克托的Agape。


Agape?Eros!

之前勇利已经看过维克托给他演示的Agape和Eros,但是在决定好他和尤里的节目分配之后,维克托又一次尽责的为他们滑了一次。如果按照勇利一贯的风格,他绝对会选择Agape,但是维克托和尤里似乎都不想让他如愿。尤其是维克托,虽然用着教练一般严肃的口吻向他解释过选手风格定型的后果,但是勇利总觉得维克托话里没说出来的还有别的原因。胜生勇利毫无疑问已经仰望着维克托追逐了12年,这份喜爱足以让他对维克托任何一点状态上的改变了如指掌,无论什么时候的表演都会让他惊喜,但看着滑着Agape和Eros的维克托,胜生勇利心跳如鼓。

 

不知何时他已经站在了冰面上,和维克托面对面。

“勇利觉得Eros怎么样?”

“非常的Eros!”这个回答简直太傻了,不过勇利没办法把他最真实的感受说出来,‘觉得像是会怀孕一样’,绝对会被笑死的。无论是Agape也好Eros也好,都让他觉得有一种在被爱着的感觉,不愧是维克托。

“这个答案,真不愧是你,那勇利,你的Eros是什么呢?”胜生勇利愣在了冰上,他要表演Eros的真实感直到这一刻才终于显现出来。维克托的手正抚在他的脸上,人体的温度带着一股安心感。

“我、不知道……Eros,这太不像我了”啊,说出来了,明明从前迷茫不知方向的时候都不会告诉任何人,大概这就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魅力?

“为什么?勇利明明有那个能力。”

“我,我没有足够的自信”,维克托又一次抱住了他,似乎每一次在他动摇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恰到好处的拥抱,从一开始的不想被窥见内心让他想推开,到开始习惯。

“让勇利拥有自信就是我要做的,我可是会一直陪着勇利的。”

“为什么?”

“因为胜生勇利魅力非凡,一直以来都被大家认可着不是吗,那些快要加满的演技分”,胜生勇利挣扎着想要逃跑,维克托已经看过了吗,他曾经的那些拙劣的表演,可是这个拥抱似乎并不想给他机会。

“都很美哦,勇利用心让花滑传达出的那些故事,跳跃部分的话这不是有我吗,总不至于勇利想让我教练失格?那些媒体可是夸赞我‘看那个尼基弗洛夫,也就只有跳的好了’。”

“才不是!!!”维克托的怀抱里停止了挣扎,他甚至得到了一个轻轻地回抱,这简直是迈向希望的一大步。

 

“你们两个要在那边抱到什么时候去!!!!”尤里·普利赛提想把冰刀砸到维克托脸上。

“抱歉抱歉,那勇利找不到Eros的话今天就先基础练习吧,我先教尤里奥。”

“诶????”两个Yuri都是一脸难以置信。

 

尤里甚至想不通,前一秒还让他觉得要和猪排饭变成连体婴的维克托,怎么下一秒就想起了还要教导他。让猪排饭去做基础练习就算了,现在还教的一副有模有样的。不过这个人在重新找回灵感以后在表演上变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即使是自信能跟上动作的尤里,也渐渐看出了他和维克托的差距。练习了几次之后,维克托喊了停。

“喂老头子,你还会回去的吧?”回到比赛,只有打败所有人,加上那头猪和维克托,尤里觉得自己才能拿到自己真正想要的金牌。

“这可不好说,毕竟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勇利,尤里奥还是先考虑下自己的Agape是什么吧,只有自信可是不能完成表演的”,尤里很后悔没把手机带来,至少不能扔冰刀他还能用手机砸扁这个人的脸。

“哈?最自信满满的那个不就是你吗,那你倒是说说你的Agape是什么啊?!”

“这个问题不是显而易见吗!当然是勇利,”维克托一脸兴奋“尤里奥你能想象吗,那种只要是这个人就好,只因为喜欢这个人,就能把所有的爱意拿出来,尽自己所能照顾他。即使收不到回应,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也只需要对方做自己就好,这种……”

 

尤里从没想过会有能看到维克托滔滔不绝的诉说着自己爱意的一天,“那个冷血的维克托”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死了,但是他越听越觉得事情比想象里严重。他该怎么告诉米拉,别说维克托追回胜生勇利了,那个死秃子甚至已经决定不求身份只当教练也好,只为能站在胜生勇利身边照顾他?!该死的Agape……

“够了!停!!!”

“啊!一不小心就说的太多了,总之这个对于尤里奥也不适合,尤里奥的话还是去寺庙吧!”

“哈???”虽然不是“冷血的维克托”了,他是不是该庆幸这个人还是那个欠揍的维克托。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为什么你要跟着?!”套上冰刀套准备去收拾的东西尤里,发现维克托也准备跟他一起去。

“嗯……最近跟勇利抱太久了,不冷静一下的话,我怕我会犯罪”,他真不该多问一句,话题一下子变得对15岁的尤里来说有点劲爆,尤里现在简直想回去乌托邦,拿着他的手机在他和米拉、格奥尔基三人的讨论组里宣布,“那个冷血的维克托”已经死了,请迎接“这个圣人维克托”,然后顺便问一下该怎么拯救这两个人该死的爱情,毕竟维克托已经瞎到看不见胜生勇利用他的自由滑表现出的感情了。他可不想真的按照雅科夫说的把维克托带回去,没有哪个童话故事里会有一个叫尤里·普利赛提的巫婆,不,巫师。

 

在西郡的帮助下做基础练习,之前已经很多年没有过。勇利根本不知道说着会教他跳跃的维克托怎么下一秒就让他先去找Eros,不过维克托就是维克托,这么决定肯定是有自己的判断的。虽然甚至西郡也不能理解,勇利总是相信维克托的。

“没有想法的话先随便回答一下不就好了吗,维克托肯定也没有仔细想过,倒是就这么让你自己练习,这可是有点没有当教练的自觉,不愧是新手教练呢”,比起都是维克托粉丝的优子和勇利,西郡一直都是特殊的那一个。

“西郡!也不能说完全没想法,其实我有想到一个故事”,说起来虽然维克托是冰上的传奇,但当教练确实还是新手,天才是不是也会紧张,所以需要拥抱?一边想着,勇利给西郡描述了他的那个美男子和小镇第一美女的故事。不出所料的收到了根本不像自己的评价,如果说有谁最能符合美男子的形象的话,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维克托。但是像维克托总能给自己惊喜一样,他也想带给维克托惊喜。

“所以怎么才能超越维克托呢……”

“虽然觉得23岁连恋爱都没有过的你,想要超过世界第一受欢迎的维克托非常有难度,不过这么有斗志的话,我们就可以放心了”。

 

胜生勇利,男,23岁,日本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恋爱经验0。最近一次被告白的经历还是……

“勇利!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哦~”,不不不,有什么控制不住的画面乱入到了勇利的脑海里。为了逃避现实的胜生勇利,训练过度。

 

这一天勇利和尤里都不好过,回到乌托邦两个人泡在温泉里趴在一边一动也不想动。思考着Eros、不想输给现实的勇利,在看的维克托走进来的时候,再一次惨败。虽说镇定的制止了维克托拍照的念头,但是温泉全裸这个场景又让他想起了用了一个下午好不容易甩出大脑的画面。

 

食欲也是非常能扰乱人思维的东西,尤其是桌子上摆着的两碗炸猪排饭都不属于自己的时候。香气刺激着勇利的大脑,让他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Eros的性感,能表现出Eros的动作。

随着飘远的意志而闯进来的是,美男子维克托。枕在他腿上睡觉,不经意擦过的嘴角,距离刚刚好的拥抱和为了逗笑他说的那些不着边际的玩笑……Eros。似乎是大脑还知道自己的工作,胜生勇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

“No,No,No!”还有什么可以补救一下吗?慌张的看了一下四周之后“对了!炸猪排饭就是我的Eros!”四周的气氛有一瞬间陷入了沉寂。

 

勇利提心吊胆的想偷偷确认维克托的表情,看到的却是虽然一脸复杂但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维克托。

“OK、就这个吧,看到炸猪排饭都会脸红,也很适合勇利!”在说什么呢这个人,尤里看着两个明显都不怎么正常的人,不禁感慨爱情真的会让人失去智商。虽然还没找到自己的Agape,但是怎么也不能输给一碗炸猪排饭吧……

 

“对不起!!!!!”

大叫着跑了出去的勇利,身后跟着早已叛变的玛卡钦。 


つづく

虽然勇利开始改变这个想表现出来真的好难,但是总得开窍不是吗……

顺便更新时间虽然一直很鬼,但不是海外党,一切发生总有原因使然,大家看文就好,感谢每一个喜欢这篇的人=)结局不远了。


评论(10)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