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番外九)

正文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番外01 番外02 番外03 番外04 番外05 番外06 番外07 番外08

继续日常,这一套番外大概统称老毛子的一千零一种告白方式和勇利的一千次误解。


生活

融雪之后的长谷津温度迅速回升,春天的温暖和煦的包容着远道而来的俄罗斯人。维克托已经抵达长谷津一周了,勇利也变得不会因为他一个稍显亲密的动作就吓得立刻跳开跑走。他们的生活很简单,每天的第一件事,从起床晨跑开始。维克托很喜欢叫勇利起床这项工作,可惜除了第一天勇利给了他这个机会,以后都再没有实现过。而且勇利在睡过头还要麻烦维克托来喊他这件事上说了太多声抱歉,哪怕他们实际上并没有约定具体时间。

 

他们一起晨跑,但运动量却不一样。维克托很好奇的问过勇利,他的体力是不是好的过头了。

“我可能也就只有体力好这点了,因为是易胖体质,需要更多的消耗才能维持身材,所以一直以来运动量会比一般人多一些”其实勇利很羞于回答这个问题,尤其是提问者是拥有完美身材的维克托,但是他的教练又有必要知道这些。

“这样的体质对于运动员实在是很辛苦,可是勇利还是成为了这么优秀的滑冰选手,真的是非常努力呢”

“我……优秀吗?”他知道维克托大概是在安慰他,因为在上一届的大奖赛,他还被维克托认作了一个请求合影的普通粉丝。

“当然,勇利可是我最优秀的选手了”

“什么啊维克托教练?你的选手可是只有我一个啊?”果然是在安慰他,但是胜生勇利觉得最初遇到维克托的紧张,似乎总能在对话的过程中变的轻松,这大概就是优秀的人所抱有的魅力吧。

“嗯,勇利是我唯一的选手哟,好了勇利赶快去跑完剩下的路程,我们回去吃饭了”维克托知道勇利大概又在胡思乱想。

“之前就说了维克托可以先回去!”

“不不不,优秀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是不会丢下他的勇利的。”留给维克托的只有勇利跑走的背影。他们最终选择的晨跑路线有一段环形,开始先一起跑过第一遍,然后勇利再跑一圈,这个时候的维克托就坐在终点的长椅上,等着勇利跑完。有时候玛卡钦也会跟着一起出来,最后跟维克托一起等待。虽然勇利提出过维克托应该先回去,但是维克托自己却非常享受这种,看着勇利从漫天飘落的樱花里跑向自己的过程,他们一起回家。

 

胜生勇利红着耳尖跑步,对这种尼基弗洛夫式的胡言乱语深感困扰。他的体脂率马上就可以恢复之前的水平了,重新回到冰场练习,作为教练的维克托大概就能专心于他的训练而不是总是对他开玩笑。这样想着的勇利,每天的锻炼都无比专心。

 

晨跑之后回到乌托邦,冲一个澡,维克托会和胜生一家人一起享用一顿简单的日式早餐。虽然被勇利询问过以后需不需要给他准备俄式食物,但都被维克托拒绝了。之后两人会分头行动一阵子,维克托偶尔留在旅馆帮忙,不忙的话就去泡温泉或者在小镇上闲逛,勇利则是去健身房和芭蕾教室进行其他的减肥计划。最后他们在冰之城堡碰头,维克托会先于勇利在冰上做一些基础练习,等勇利来了之后,再给勇利滑一些他以前的节目。而那个时候勇利的眼神,总会让维克托心神荡漾。

 

因为勇利还不能上冰,所以这一周他们的训练一般在上午就结束。午饭有时是维克托带来冰之城堡的乌托邦特制两人便当,更多时候是被勇利带着,去吃一些日本的特色食物。下午是固定的勇利导游时间,长谷津虽然小,但还是有不少可以观光的景点。胜生勇利已经拥有了不少和维克托的合影照,因为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被高大的斯拉夫人强制拉着一起拍照,没有其他游客也不要紧,他的教练甚至早就准备好了自拍杆。维克托可能会和披集成为好朋友也说不定,提前庆祝俄泰友谊,认清了现实以后的日本选手做出了这个判断。

 

这之中的某一天,他们一起去了一趟家居卖场,俄罗斯人还是不习惯地铺。胜生勇利看着维克托认真的挑着床和沙发,不时的问着他的意见,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实。这就是他以后的日常了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维克托终于忍不住把一张和勇利的在长谷津城堡的合照传上了SNS。

“not onlycoach&player,Yuri&V-Nikiforov!!!!”

 

“喂!雅科夫,维克托没回俄罗斯也就算了还变成了那个胜生勇利的教练是怎么回事?!!”


つづく

下章就能写到15岁的尤里了=)以及勇利请相信我,虽然维克托很优秀,但是根本原因还是他一心想泡你【。

评论(4)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