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城

He's a Pirate.☠️/恐🦐🚫

【维勇】【HE】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06)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一切都糟糕极了,无论是在他看着这副裸睡的身体,或者是看到床头柜上来自身体原主人的留言的时候,当然,还有这让人绝望透顶的时间。

 

胜生勇利从未觉得原来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是一件如此可耻无法言说的事。告诉维克托自己的名字是胜生勇利,然后得到对方的一个wink和一句谢谢你能成为我的粉丝,只是想想都觉得难过的要命。他自己都不知道本以为结束了十几年单方面的追逐,不会再和维克托有任何交集的生活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以后,他想得到的到底是什么。

 

「我们根本不属于一个世界,他是属于花样滑冰的,所以维克托不需要知道我是谁。」

这是胜生勇利最后得出的结论,放弃了建立联系,不打算给予回应。他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会发生多少次,一次会持续多久,上次是一天,万一这一次第二天没有回去……第二天就是比赛了。

 

“如果真的是那样,我绝不能搞砸维克托的比赛。”

然而现实也许比胜生勇利想象的好很多,比赛当天他们的交换就结束了。在他忐忑不安的入睡,前一秒担心第二天的比赛,下一秒担心如果不好好睡着却交换结束会影响第二天维克托的状态的不安中。他再次睁眼迎来的是东京的清晨。

 

因为连着两天都是休息日,勇利没去担心工作会受到维克托到来的影响。不用再去猜测维克托一天干了什么,因为对方已经事无巨细的,全都写下来给了他。

 

「睁开眼发现什么都看不清就知道,又见面了,胜生。虽然东京还是来过几次,但都没有好好玩过,今天难得不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就去欣赏了一下东京风光。终于有机会去了天空树!还去了浅草寺求了两个御守,结果拿到才发现没办法给自己,原谅我吧我用昂贵的国际快递寄回了俄罗斯。另外一个放在了新买的大衣的口袋里,不要担心,大衣不是什么很昂贵的牌子,但是真的很适合胜生,所以没有忍住就买下来了。之前在网看到的,很有名的甜品店,也去体验了一把,真的很好吃,嗯,还有一份放在了冰箱里。

……

还有欧锦赛,如果我们没有交换回来,请不要在意,那不重要。」

 

“什么叫不重要,分明重要的要死。”

胜生勇利把冰箱里的蛋糕拿出来当作早饭吃掉,然后找出了自己的冰刀鞋放进背包背上出了门。他知道自己要去哪,并且接下来只要有空的时间都会出现在那里——滑冰场。

 

维克托又回到了自己住的酒店,想着大概可以确定交换大概只会持续一天的同时,闻到了空气里有一些熟悉的味道。

“这个味道,不会吧……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可爱了。”

然后果不其然,他在桌子上发现了猪排饭,大概是借用了酒店厨房做出来的。但是除了猪排饭,其他什么都没有,回信或者字条什么都没留下。他昨天其实还去了一家料理店,点了一份猪排饭,并且知道了炸猪排在日文里有胜利的意味。可惜的是那家店并不好吃,从气味上就比他手上现在这份,差远了。

 

雅科夫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维克托端着一碗不知道什么出神的样子。

“维恰!你在吃什么东西!”

“啊,雅科夫要不要尝尝,这是日本很有名的炸猪排盖饭哟~”

“一大早不要给我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赶快收拾好了去参加公开训练,晚上就是比赛了!!”

“唔,嗯”

回答雅科夫的只有食物咀嚼的声音,气得他一摔门就走了出去,甚至没时间思考维克托一大早是从哪里搞来的奇怪食物。

 

“比赛吗?当然是会赢的,毕竟这可是收到了不可思议的祝福啊。”

这是维克托几年来,比赛前心情最轻松的一次。


TBC

按照你的名字的套路交换时间都是一天,所以比赛前一天交换了怎么会是搞大事呢【。

干大事会有的,在后面。

评论(9)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